综合新闻

学院疫情防控小组检查学院所属区域疫情防控、消防安全及防汛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02
浏览次数:421
来源:

为坚决战胜新型冠状肺炎疫情,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按照开封市与河南大学的总体工作部署,8月28日,我院成立了以行政副院长邱永宽为负责人,李君勇、崔洋、郑辉和王洋洋为组员的学院疫情防控小组,负责封控期间学院及相关实验室的疫情、消防、防汛等工作。

8月29日开始,邱永宽副院长带领疫情防控小组对学院所属区域的疫情防控、消防安全和防汛工作进行排查,并根据对我院在校学生情况的具体了解安排了相应防控措施。疫情防控小组首先对地学楼进行排查,尤其对五楼和六楼的实验室安全进行详细查看,督促坚守在实验室的同学要注意水、电、气的使用安全,要求每日做到人离、气闭、水关、电断。此外,疫情防控小组还详细查看了地学楼顶层的漏水修复工作。随后,疫情防控小组又依次对人文楼、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生态地理学实验室、未来农业试验田、土壤重金属污染修复中试基地等区域进行认真巡查,了解了区域内同学的学习和生活情况,详细查看正在运行的实验仪器,并鼓励同学们坚持一边抗疫,一边保证正常学习和生活,同时督促仪器操作人员要特别注意管控期间的实验室安全,保证试验田正常运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