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院足球队举办内部对抗赛

发布时间:2021-11-30
浏览次数:149
来源:

新闻作者:张艳欣 张小玉 摄影记者:连幸音 郑程杨 申贺霞 责任编辑:饶品钧


绿茵传递梦想,拼搏舞动青春。为增强足球队队员之间的凝聚力,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我院足球队于11月28日在河南大学金明校区东操场举办院足球队内部对抗赛。我院本科生和研究生新生组成的新生队,与足球队老队员组成的老生队进行比赛。


比赛开始前,所有成员进行合影,随后参赛球员热身准备。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在场外观众和未上场队员的加油打气声中,选手们很快就进入了状态,老生球员们攻势凌厉,新生球员们脚法细腻,配合巧妙,双方门将多次成功守球。双方均不遗余力,展现他们精湛的球技、旺盛的精力与过硬的身体素质。

比赛进行一个半小时后,进入中场休息阶段。双方队员大汗淋漓,但仍利用休息时间进行战术安排和人员调整。休息过后,决赛序幕拉开。新生球员们就像草原上脱缰的黑马,以出色的球技多次得分,他们或用头顶球,或用身体挡球,为比赛而努力拼搏着。最终比赛以新生队与老生队6:2的比分结束,新生队获胜。

足球是体育的精华,是拼搏的象征,它令人热血沸腾,令人斗志昂扬。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院足球队新生良好的精神风貌、积极的生活态度和拼搏的运动精神。相信他们在接下来的时间也会完善自己,团结协作,不断磨合,让我院的足球队越走越远,勇攀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