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地理与环境学院2021级年级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10-18
浏览次数:366
来源: 地理与环境学院

新闻作者:任璇 杨艳雲 杜沛芮  责任编辑:刘耀霜


10月17日下午,地理与环境学院2021级年级大会在生命科学学院三楼报告厅顺利召开。会议由2021级辅导员屈利铭主持,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


会议开始,屈利铭对2021级学生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提到,大学阶段是人生发展的重要时期,是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形成的关键时期;大学,是一个可以尽情演绎青春,追逐梦想的舞台,唯有脚踏实地,积极进取,在不断的奋斗中去超越自我,才能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屈利铭向学生们简要介绍本科生综合素质测评实施细则,带领学生们进行宗教民族教育学习。屈利铭阐述了两个“不得”和五个“禁止”的深刻内涵,她强调:“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在校学生应严格遵守大学生规章制度及学校和学院的各项规定要求,爱惜羽毛,不要做出任何违反校规校纪的行为;任何人不得利用宗教进行妨碍国家教育制度的活动,严禁在校内参加或组织宗教活动、穿戴宗教服饰、佩戴宗教标志。


随后,我院学生组织主席张玮怡、黄结芯,部长层部分成员上台发言,介绍学院各组织情况,欢迎学生们积极报名。年级干部竞选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竞选人员依次上台演讲,现场参会学生线上投票表决。



据悉,此次年级大会的目的在于帮助2021级新生更快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明确未来的发展方向和目标,同时促进学生与学生、学生与老师之间的相互了解,助力新生坚定理想信念、养成良好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