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环境与规划学院2013年“迎新杯”篮球联赛吹响“第一哨”

发布时间:2014-06-08
浏览次数:490
来源:

新闻记者:环境与规划学院




  一声哨响,精彩开场。10月9号下午,河南大学环境与规划学院2013年“迎新杯”篮球联赛在金明校区东篮球场拉开帷幕,学院篮球队队长兼本场主裁判马亚飞吹响了开幕战的“第一哨”!本场比赛,由中美地理信息科学代表队对阵环境科学代表队。学院团委副书记兼2012级辅导员宋永鹏、2013级辅导员宋国庆及双方啦啦队到场观战。

  比赛开局,环科队员手感欠佳,接连失误;相反,地信(中美)代表队的五位“悍将”默契配合,一度把领先优势扩大到9分;下半场,在啦啦队的热切呼唤下,环科一改颓势,率先得分;然而地信(中美)依然势头不减,比赛趋于白热化;最终,比分定格在24:16,地信(中美)首战告捷!赛后,主裁判马亚飞表示:本场比赛是双方凝聚力与集体意识的最好体现,期待接下来的比赛更出彩。

  据悉,本届联赛沿用小组积分制,由小组赛出线的三支队伍角逐冠、亚、季军。冠军将获得由该院学生会赞助的荣誉奖状和高档篮球。同时,学院团委学生会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全面贯彻实施团中央下达的关于大学生素质拓展的文件精神,通盘考虑,狠抓落实,吹响增进新生交流的第一哨,吹响传承和谐校园文化的第一哨,吹响2013级新生为实现美丽中国梦而奋发向上的第一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