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2013年环境与规划学院中秋茶话会温馨举行

发布时间:2014-06-08
浏览次数:118
来源:

新闻记者:环境与规划学院




  9月19日晚,中秋佳节之际,受环境与规划学院赵会军书记委托,环境与规划学院学生会在我院2楼报告厅隆重举行了2013级新生中秋茶话会。新生辅导员宋国庆老师、团委副书记郭鹏飞、学生会各位主席及部长与13级新生们相聚一堂。

  本次茶话会以“明月共此时 和谐一家亲”为主题,分“讲述月饼来历”,“击鼓传花”,“即兴表演”三个环节。辅导员宋国庆老师首先致了开场白。幽默风趣的讲话让会场气氛好不温馨热闹。他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此类活动,来展示自己,同时加强相互间的沟通交流,提高语言表达能力,为以后的工作和学习打下基础。茶话会过程中,大家坐在一起猜灯谜、唱歌、做游戏,像兄弟姐妹般亲切欢愉。此外,团委副书记郭鹏飞也对参加此次茶话会的新生们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和真挚的祝福。他说:希望本次茶话会可以让中秋没有回家的学弟学妹们一样有在家过中秋的感觉,有一样的幸福与欢乐。

  此类活动不仅仅能够让我们增加彼此的友谊,更能让我们的能力得到锻炼,我觉得应该多举办这类活动,一位13级新生激动的说。据悉,环境与规划学院曾多次举办此类学生联谊活动,有效增强了团体凝聚力,使得学生工作更加有序的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