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行政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研讨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29
浏览次数:148
来源: 地理与环境学院

责任编辑:张雨柔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新时代新征程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的根本要求。为进一步激励支部党员同志坚定爱党、信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6月28日下午,我院行政教工党支部结合前期主题教育学习情况,在七一来临之际,于地学楼党员活动室开展研讨交流活动。学院党委书记乔家君、组织员齐彦波、党委委员邱永宽以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谷蕾主持。

1B1CB

 

乔家君强调主题教育是党员同志们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自觉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的教育良机。大家务必紧扣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结合学院学科特点和行政教辅党员所在的不同工作岗位,深入开展新思想的学习,以更热忱、更务实、更坚定、更积极的作风和行动,投身学科开拓创新,为学校双一流事业增砖添瓦!

支部党员结合自学材料情况,贴合自身工作岗位的服务对象和工作特点,积极发言,探讨交流。决心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的决策部署上来,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开拓创新,乐于奉献,争先创优,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崭新的精神风貌、饱满的工作热情、坚强的党员意志,投入到践行党的宗旨伟大实践中去,为加快建设学院学科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为学校争做双一流建新功。

1617D


入党誓词是党员对党和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临近七一,支部全体同志在乔家君书记的带领下,面向党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在“七一”即将到来之际,重温入党誓词,是对党员们的初心的洗礼,也使党员同志们理想信念愈加坚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