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河南大学环境与规划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23
浏览次数:2674
来源:

达到学院复试分数线的考生:


根据教育部今年有关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的基本要求、录取原则以及你的初试成绩,经研究决定,同意你参加我院硕士研究生复试。我院不再发放书面的复试通知书。


有关复试的要求及注意事项如下:


1.报到时间


第一批

时间:2019年3月28日 上午8:30-11:30 ,下午2:30-5:30报到。

专业:建筑与土木工程、旅游管理硕士(MTA)。


第二批

时间:2019 年3月31日 上午8:30-11:30 ,下午2:30-5:30报到。

专业:除建筑与土木工程、旅游管理硕士其他专业。

请严格按照通知的报到时间到校报到。错过报到时间,按本人自动放弃复试处理。

报到地点:环境与规划学院二楼会议室。

考生报到时签“诚信考试承诺书”。


2.体检


报到当天进行体检(体检表需要贴照片,请各位考生抓紧时间体检)。


3.复试考生报到时需要携带的材料:应届本科毕业生须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套,复印件上须写明考生编号、报考专业)、所在学校教务部门出具的证明(证明中必须注明毕业时间和可能取得学士学位的时间);非应届本科毕业生须携带准考证、身份证、毕业证及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套,复印件上须写明考生编号、报考专业);未通过网上学历(或学籍)校验的考生需向我校提供权威机构出具的认证报告。报到时,所有复印件及有关证明交学院,以备学校复试期间抽查复检。


4.不准代替报到。


5.复试时间:


第一批

时间:2019年3月29日-30日复试。

专业:建筑与土木工程、旅游管理硕士。


第二批

时间:2019 年4月1日-3日复试。

专业:除建筑与土木工程、旅游管理硕士(MTA)其他专业。


6. 到校复试时的差旅食宿费用自理。


7. 没有接到招生单位复试通知电话的考生,只要达到我校研究生院网站上公布的复试分数线,可直接按时到校报到。


8. 复试分数线(见附件1)以及通过复试要求的考生名单(见附件2)。


河南大学环境与规划学院

    附件1.pdf    附件2.pdf

附件【已下载附件1.pdf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