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环境与规划学院召开第五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5-01-10
浏览次数:1621
来源:

1月8日下午,环境与规划学院第五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学院二楼报告厅召开。校工会副主席焦峰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闫峻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闫峻致开幕词,代表学院对校工会长期以来对我院各项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是学院全体教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教代会对推动我院快速、持续、健康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焦峰代表校工会对我院五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充分肯定了我院近年来在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并高度评价我院工会在组织教代会和发挥自身各项职能方面所起到的重要作用。他希望,全体教职工能积极地建言献策,为促进学院改革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学院院长秦耀辰向大会做工作报告,他从六个方面总结了学院过去一年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管理体制规范、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党建、工会、关工委方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指出学院在发展中存在的高层次人才引进、标志性科研成果催生、管理机制进一步规范和资源优化配置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随后,他对2015年学院整体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他强调,2015年依旧是充满机遇与挑战的一年,学院和重点实验室建设均处在爬坡的关键阶段。他希望全体教职工同心同德、再接再厉,努力开拓特色研究型学院建设新局面。

学院工会主席刘会军做工会工作报告,对过去一年院工会在推进学院民主管理、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参与学院建设和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进行全面回顾,并指出存在的问题。随后,他对2015年的工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学院副院长朱连奇、周志民分别对学院教代会提案办理情况和学院经费使用情况进行了说明。

之后,与会代表以小组为单位,分别就《院长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进行讨论和审议。

最后,与会代表举手表决,一致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和《学院提案办理情况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