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我院在河大教职工健身操•舞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4-06-07
浏览次数:151
来源:

舞出健康活力,彰显运动魅力。12月5日下午,我校第二届以“健康、阳光”为主题的教职工健身操·舞比赛在河南大学明伦校区大礼堂隆重举行。我院党委书记严俊亲自带队,院工会组织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在艺术学院和体育学院带来的风格迥异的开场舞中拉开序幕。紧接着,各院代表队依次上场。老师们用别致用心编排的节目与他们热情洋溢的表演,为大家奉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引得现场爆发了一阵又一阵的热烈的掌声。其中尤数我院代表队排演的意在表现藏族人民与铁路工人淳厚质朴情谊的《洗衣舞》。而我院学生自发组成的啦啦队在看台上激情四射的助威加油则更是带动全场将节目气氛推向高潮,更向全校展示了我院团结一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最终我院代表队不负众望在众代表队中脱颖而出,赢得了本次教职工健身操·舞大赛的第四名,获得二等奖。

据悉,我校教职工健身操•舞比赛每两年举行一届,至此已举办两届。而我院教职工每次都积极参加并能够在比赛中取得不错的成绩。他们的精彩演出不仅充分体现了现代大学教职工的精神面貌更为我院赢得嘉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