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环境与规划学院团委学生会举行篮球联谊赛

发布时间:2014-06-07
浏览次数:2214
来源:

3月6号下午,环境与规划学院团委学生会内部篮球联谊赛在华苑篮球场举行。学院团副郭鹏飞、学生会主席团部分成员及各部门成员参与比赛。

比赛沿用6人(3男3女)小组淘汰赛制。各代表队抽签决定对抗顺序。宣传部和新闻与网络中心联合队抽中头彩,直接晋级。

哨声一响,生活部和办公室联合队与外联部和组织部联合队先声夺人,赛场呐喊助威声此起彼伏,气氛立即高涨起来。紧接着,文艺部和体育部联合队与学术部和调研部联合队展开拉锯战,在比分上你超我赶,难解难分。赛事一度处于胶着状态。经过四场激烈比拼,文艺部与体育部联合队最终以40:39险胜外联部与组织部联合队,斩获冠军。

此次联谊赛积极落实院党委、团委下发的关于“丰富基层党建工作” 和“积极展开团学活动”等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不仅丰富了团委学生会成员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学生会的凝聚力,为下学期整体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更是响应了当下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团日活动号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