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环境与规划学院团委学生会2013届野外素质拓展

发布时间:2014-06-07
浏览次数:76
来源:

素质拓展练能力,深化改革见精神。11月24日下午,河南大学环境与规划学院团委学生会2013届“野外素质拓展”活动在开封万岁山森林公园开展。

活动的圆满结束,昭示着学生会改革工作的稳步推进。当前,改革面临十分复杂的环境,各种思想观念和利益诉求相互激荡,只有保持昂扬的奋发态势和敢作敢为的精神面貌,深入发掘潜质,全面拓展能力,才能将改革的红利最大化地释放出来,惠及院系,惠及师生。

能力拓展显本色,精神鼓舞伴改革。此次野外素质拓展活动,是呼应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和团的十七大会议精神的应势之举,是顺应校党委和校团委关于“阳光体育”活动精神的黄钟大吕,是响应院党委和团委关于深化院系改革与调整精神的时代强音!活动过程中,环境与规划学院团委学生会着眼全局,稳中求进,大胆试、大胆闯、大胆追求、大胆进步,力争把握此次改革机遇,将学生会工作推向更高层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