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10-12
浏览次数:82
来源: 地理与环境学院

新闻作者:廉高敏 刘正笛 责任编辑:高凯琳


为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10月10日上午,我院在地学楼301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和师德师风建设指示批示精神。学院党委书记乔家君主持学习交流会并发表讲话。


乔家君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内容。他在交流发言中谈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承载着以习近平同志为主要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始终心怀“国之大者”、解答治国理政“怎么看、怎么干”的新实践新探索,浓缩着新时代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进展新成效。他指出,我院党委需要通过不断深入学习,更加全面、系统、准确地理解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和精髓要义,深刻认识和把握百年变局与世纪疫情叠加带来的新变化、新要求,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树立底线思维、防范风险隐患,助力学院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更好地履行职责使命。

我院党委讨论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和师德师风建设指示批示精神。乔家君要求,学院教师要自觉加强师德修养,着力提升职业道德水平,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严格自我约束、规范职业行为,提升道德品质,坚守精神家园,守住人格底线,带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