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地理与环境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19
浏览次数:294
来源:

新闻作者陈冠宏 郭海芳  责任编辑贾幸元


6月17日,地理与环境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学院二楼报告厅召开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宋永鹏主持,组织委员王艾萍、宣传委员时振钦、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全体预备党员参会。


本次会议主要讨论关于郭海芳、陈冠宏等二十一名预备党员转正事宜。首先二十一位预备党员依次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中的表现,总结在思想、学习和生活上的进步,以及自身的优点和不足之处。组织委员王艾萍同志也宣读了对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教育和考察情况及批准意见,与会成员也对发表了对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的意见。最终二十一位预备党员全票通过,按期转正。接下来宋永鹏同志作总结性发言,对转正的党员给予肯定和表示祝贺的同时,还强调各位同志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继续严格要求自己,加强理论学习,增强党性修养,深刻把握时代潮流和国家需要,敢为人先,以聪明才智贡献国家,以开拓进取服务社会。最后,宋永鹏同志带领二十一位预备党员进行宣誓,其他同志重温入党誓词,至此,本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转正会议的召开,不仅是对新入的正式党员的一次激励,同时也为我党注入了新鲜血液。希望这二十一位同学认真履行党员义务,不忘初心,奋发进取,用实际行动交出精彩的人生答卷,在学生中起模范带头作用。下一步,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将继续严格按照河南大学组织发展党员工作流程,落实好预备党员发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