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我院团委学生会开展党史学习暨警示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14
浏览次数:176
来源:

新闻作者:乔新玉 刘正笛 刘斌 摄影记者:周天豪 刘蕴 何夏妍 责任编辑:程功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5月13日,我院团委学生会于学院二楼党员活动室开展党史学习暨警示教育会议,会议由主席卜腾霄主持,部长层成员参与。

17FC0

首先进行“党史学习”环节,卜腾霄强调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起来,从党的伟大历程中领会真理力量,从英雄人物和时代楷模身上感受道德风范,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发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努力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在“警示教育”环节,她指出作为学生会的一员,要把端正学生会组织风气作为首要任务,着力加强思想建设,端正组织风气;着力提升专业学习,引领学习风气;着力拓展工作能力,营造团队风气。最后,各部门就会议内容展开交流,分享心得,为更好地加强学生会的组织建设发表看法。

1515C


14829


本次会议旨在带领学生会部长层成员从党的历史中汲取丰厚滋养、砥砺奋斗精神,切实把学史成效转化为学习工作精气神,同时帮助他们树立责任意识、大局意识,端正自我身份,强化自我管理意识,加强自身实践,开阔自身视野,培养“牺牲小我,成全大我”的大局意识,发挥表率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