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环境与规划学院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和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04
浏览次数:307
来源:

新闻作者:孟怡伟  摄影记者:买 哲  责任编辑:梁



1月2日下午,环境与规划学院党委在学院四楼研讨厅召开党委扩大会和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闫峻主持。

第一阶段,副院长潘少奇从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以党建高质量促进事业发展高质量;坚持推动内涵建设,稳步提升地理学科核心竞争力;全面深化教育改革,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等六个方面总结了2019年的工作,而后围绕“强化党建引领事业发展、推动改革强化学科内核、整合资源提高育人质量、创新思路激发科研活力、优化结构提升师资水平等几个方面,提出2020年的学院工作计划。随后,结合支部实际,十位党支部书记先后从2019年度党支部主要工作、存在不足、下一年工作计划几个方面进行述职。结束后,参会人员分别对每位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评议。

闫峻对各支部书记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认为大家的述职客观、全面、充分,学院事业成绩的取得也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她表示,2020年是学院发展的关键之年,希望大家结合学院发展实际,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思考和探索各个党支部如何亮起来、做到“七个有力”,党建如何与学院事业有机融合发展,课程思政怎样才能找到最佳结合点,党支部和教学两个组织怎样更好地协同发挥作用。

此次会议各党支部之间进行了相互学习,进一步明确了抓党建、带队伍、促发展是责无旁贷的职责,既述出了压力,更述出了动力,为下一步党支部如何更好地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促进学院事业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