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环境与规划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01
浏览次数:176
来源:

责任编辑:高铭君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30日下午,在学院四楼研讨厅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闫峻主持。

全体与会人员首先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并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准则》、《条例》等部分内容。闫峻带头作检视对照发言,从党章“五个是否”、准则“八个是否”、条例“五个是否”,共18个方面,逐一对照、全面查找存在的各种问题,明确了整改的方向和具体措施。随后,与会全体人员紧紧围绕会议主题,依次作检视对照发言,结合自身思想和分管工作实际,做到认真检视问题、深刻反省自查。

闫峻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提高的重要途径。要正确对待查找出的问题,深入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制定整改措施,限时改正。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严格按照党章党规条例要求做事,严格遵守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向身边的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模范看齐,整改问题要寻根问底,深入调查研究,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认真整改、立行立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快速、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