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环境与规划学院党委委员和组织员上党课

发布时间:2019-10-20
浏览次数:181
来源:

新闻作者:刘 蕴 陈冠宏   摄影记者:康 博  娄 玮  责任编辑:张洪博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日,我院党委组织学院党委委员和组织员深入到学院各个支部上党课。学院党委书记闫峻,常务副院长、党委副书记乔家君,党委副书记徐小军,副院长潘少奇,副院长赵威,组织员齐彦波分别到联系支部进行授课。

此次党课的主题是深刻认识和把握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党委委员们和组织员分别从中国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提出、中国共产党人为实现初心和使命的奋斗历程、为实现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而奋斗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释,并结合学院发展和自身工作实际与支部党员们交流了学习体会。他们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党员师生要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具体工作和自身实际相结合,充分发挥基层组织的政治功能,不忘初心勇担当,牢记使命讲奉献,为学院发展、一流学科建设贡献绵薄之力。

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党课更进一步把握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守住初心,不断奋进,把主题教育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