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环境与规划学院党委组织党支部书记上党课

发布时间:2019-10-20
浏览次数:195
来源:

新闻作者刘 蕴 陈冠宏  责任编辑:吴旭阳


按照学校党委和学院党委统一安排,近日,我院党委组织党支部书记上党课。此次党课的主题是习近平总书记在郑州主持召开的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周云凯、闫卫阳、宋博等十位党支部书记进行授课。

支部书记们首先原原本本讲解了原文。黄河是中华民族的母亲河,习近平总书记一直很关心黄河流域的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党的十八大以来,他多次实地考察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发展情况。就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问题,习近平总书记分别从保护黄河是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千秋大计、新中国成立以来黄河治理取得巨大成就、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主要目标任务、加强对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领导四个方面谈了自己的意见。最后,他强调,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非一日之功。要保持历史耐心和战略定力,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既要谋划长远,又要干在当下,一张蓝图绘到底,一茬接着一茬干,让黄河造福人民。

随后,围绕这一主题,各个党支部书记书记组织了党员们结合学院学科特色进行了相关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