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衣”送温暖,捐衣献爱 ——环境与规划学院爱心捐衣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06
浏览次数:231
来源:

新闻记者杨 楠 寇敬雯  摄影记者王 聪  责任编辑:吴旭阳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一年一度的新生军训活动在淅沥的小雨中落下帷幕。军训结束之后,很多同学表示“军训服不会再穿了”。为避免军训服装被闲置浪费,让军训服这一抹“橄榄绿”继续发挥其“余热”。环境与规划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协同物理与电子学院、迈阿密学院于9月21日一同举办了“‘衣’送温暖,捐衣献爱”军训服募捐活动。

活动一经发出,就受到了2019级新生的积极参与,不少同学表示想要捐赠军训服。9月21日晚7:00军训服募捐活动正式开始,活动过程中,刚刚结束军训的大一新生们纷纷将自己的军训服装整整齐齐的放入回收袋中,捐军训服志愿活动按计划井然有序地进行着。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对收集来的服装进行清洗和整理,之后将这些衣服送往河南省方城县贫困地区,将环境与规划学院2019级新生的爱心传递给他们。

从呼吁捐献,到上门收衣服,整理,再到后期清洗,环境与规划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用心做好每一个细节,不知疲倦只为爱心传递,在秋意渐浓的季节里营造出别样的温情。“我们开展爱心捐衣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勤俭节约传统美德,同时,把我们的军训服捐赠到那些需要的人,这样不仅解决了军训服的安置问题,同时也帮助了他人,为社会奉献了爱心”,学院大一新生表示。

在本次军训服募捐活动中,2019级新生积极参与,志愿者们耐心服务,展现了环境与规划学院学生的良好风貌,并完美体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希望越来越多的人可以参与到志愿活动中来,帮助他人,快乐自己,让爱心传遍每个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