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环境与规划学院“加强乡村垃圾治理,推进美丽乡村建设”美丽中国实践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05
浏览次数:304
来源:

新闻记者:袁 可 李姣静 陈冠宏 摄影记者:郭铭哲 刘 蕴 责任编辑:何夏妍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美丽乡村建设增砖添瓦,近日,我院三下乡团队在开封市水稻乡花生村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烈日炎炎当空照,不忘初心砥砺行。活动成员袁可向大家介绍了此次团日活动的意义以及注意事项。紧接着他向全体成员做了关于十九大报告的宣讲,并传达十九大报告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要求。活动期间,全体队员热情高涨,积极参与“红歌接唱”、“对党说的话”等环节。值得一提的是,在“对党说的话”环节中,全体成员用心表达了自己对十九大报告的感悟与认识。最后,全体成员共同观看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十九大主题视频。活动至此圆满结束,全体成员进行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我们深刻认识到“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的道理。作为青年,我们应该坚定信念,牢记使命,脚踏实地谋实事,做时代的弄潮儿!在随后的工作中我们将谨记于心,发挥自己的长处,认真调查乡村垃圾处理情况,与当地村民亲切交谈,努力为美丽乡村建设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