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环境与规划学院日照人文经济地理野外实习队临时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13
浏览次数:307
来源:

新闻作者:覃胜聪 王黎欢 张久阳 责任编辑:高铭君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建党98周年和纪念“七七事变”82周年,近日,环境与规划学院日照人文经济地理野外实习队临时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日照市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一系列党日活动。

活动过程中,临时党支部组织同学们参观日照市抗日战争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学习抗日先驱英勇奋战、为国捐躯的大无畏英雄主义精神。同时,党支部在日照港展览馆组织同学们参观日照港建港历程,体会日照港的党团建设工作与工人们在国家建设中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在日照市灯塔广场,学院副院长赵威带领党支部全体成员向党旗庄严宣誓,表达了铭记党史、努力肩负起建设国家的使命和历史责任的决心。

在此一系列党日活动中,我院日照实习临时党支部成员高度服从组织安排,认真学习党的历史与精神,恪守了作为一名党员和爱党分子的操行与准则。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提高了临时党支部成员的爱党爱国的意识,加深成员对国史党史的了解,同时也让成员们树立了远大目标,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学习生活工作中争做表率,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