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环境与规划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0
浏览次数:342
来源:

摄影记者:孙太虎  责任编辑:于秀芳

6月18日下午,环境与规划学院党委中心组在学院四楼研讨厅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闫峻主持。

  会议伊始,闫峻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安排,亲自指导推动,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小军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具体目标、活动背景等方面进行了阐述。会议要求,学院领导班子、全院师生党员要牢记“守初心、但是明、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确保主题教育质量,加强理论武装、提升能力素质,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

  党委中心组成员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聚焦根本任务和目标要求,把牢主题教育正确方向,把握主题教育深刻内涵,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主题教育,在解决突出问题上下功夫,做深做细做实各项工作并取得实效。

  最后,闫峻强调,学院党委要落实领导责任、制定实施方案、加强指导推动、做到统筹兼顾,党政领导班子及师生党员要对标先进、查找差距、深化整改、见贤思齐,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成效,以高标准高质量为师生谋幸福、为学院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