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志同道“河” “协”手再进

发布时间:2019-06-13
浏览次数:321
来源:

新闻记者:刘莹莹 李姣静 摄影记者:金天 责任编辑:杨曼曼


为调动青年志愿者新一届干部的积极性,培养新一届干部的责任心和组织能力,近期学院在综合楼陆续成功举办了2019-2020学年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层以及部长层换届大会。

上一任会长杨会婷对青协20182019学年的工作做了总结,并对以后青协的工作表达了期许。

各候选人从自身的优缺点以及对未来的工作展望做了精彩演讲,并针对上一学年出现的问题提出了建议或解决方案。

各部部长依次总结了上一年本部的活动情况及委员们的表现,并表达了对新一届部长层的期望。

会长层竞选结果公示后,拍照留念。(具体结果见附件1

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二次全体委员会暨部长层换届活动顺利举办,大家拍照留念。(具体结果见附件2

   环境与规划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自成立以来,一直以"温馨的大家庭"著称,本着"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原则参加志愿活动,为志愿者们提供了帮助他人的平台。今后,我们将继续“我奉献,我参与,我快乐”的志愿者口号,立足校园,服务社会,将志愿者精神带给学校乃至社会的每一个人,让他们体会到青年志愿者精神的意义所在。


      附件一  会长层竞选结果公示.docx

      附件二  部长层竞选结果公示.docx





附件【已下载附件二 部长层竞选结果公示.docx次】 附件【已下载附件一 会长层竞选结果公示.docx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