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环境与规划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榜样 强信仰 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6
浏览次数:409
来源:

新闻作者王 雪 王黎欢 摄影记者金 天 责任编辑张洪博


为纪念刘少奇同志诞辰120周年,学习、继承和发扬刘少奇同志的崇高品德和精神风范,11月29日下午,环境与规划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学院二楼报告厅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刘少奇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开展以“学榜样 强信仰 勇担当”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活动。

何海珊同学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刘少奇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通过学习,同学们对老一辈革命家刘少奇主席的生平、事迹和卓越贡献有了了解。刘少奇同志的一生,是为中国革命和建设无私奉献的一生,他为中国革命和建设事业殚精竭虑、呕心沥血,在经济、政治、军事等领域建立了卓著功勋,是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理论家,中华人民共和国开国元勋,是党的第一代中央领导集体的重要成员,是全体党员学习的榜样。习近平高度评价了刘少奇同志的丰功伟绩,号召全党全国人民学习刘少奇同志的崇高品德和精神风范。之后,大家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刘少奇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视频。

通过此次活动,同志们对刘少奇同志的光辉精神和有了更全面深入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要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崇高品德和精神风范,牢树共产主义信仰,以强烈的使命感,担当起该担当的责任,跟上时代要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