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运动更青春,我院2018年秋季运动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11-13
浏览次数:2024
来源:

新闻记者:陈冠宏 张 淼 张久阳 摄影记者:贾雨飞 王艺栋 责任编辑:张洪博



凉风飒飒秋意浓,11月11日,环境与规划学院2018年秋季运动会在金明校区东田径场举行。河南大学体育学院副院长郭春阳,环境与规划学院党委书记闫峻,学院副院长赵威,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任王艾萍,研究生管理办公室陈太政及相关老师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院党委副书记徐小军主持。

伴随着激扬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我院各代表队迈着矫健的步伐依次走向主席台。他们精神焕发,斗志昂扬,通过独具特色的班级才艺展现青春活力,带来了充满趣味和活力的入场式表演。随后,郭春阳致开幕词,表达了对我院体育工作的肯定和祝愿。接着,赵威代表学院发表讲话,他表示,希望同学们发扬奥林匹克精神,互帮互助、共同进步,赛出成绩、赛出风采。

运动会中,运动健儿发扬不屈不挠、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以优异的成绩和精彩的表现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在2000米跑道上,参赛运动员拼尽全力,咬牙坚持。100米决赛中,参赛者爆发体内洪荒之力似离弦之箭飞越终点。在面对进行赶羊穿林、棍推乾坤等集体项目时,同学们团结一致,默契配合,共同完成项目。在重头戏的拔河比赛中,各班更是使出浑身解数,紧紧拉住绳子的一双双手、卖力的口号声、热烈的加油声,都展示出集体的凝聚力,参赛同学的心在比赛的那一刻更是紧紧相连。秋日胜春朝,运动更青春,最终,2018级环境科学班凭借出色的体育素质和团结一致的体育精神获得团体第一名的好成绩。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院运动会是一个同学们增进友谊、共同进步的良机,更是一个展现自我、诠释青春活力的舞台,它增强了集体观念和意识,也促使学生加强体育锻炼、强健体魄,有利于促进学生终身体育观的形成,并推动学院体育工作的进一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