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新气象 新担当 新作为——我院召开《榜样3》专题节目学习宣传会

发布时间:2018-11-13
浏览次数:365
来源:

新闻记者:刘 斌 张久阳 摄影记者:张 帆 孙太虎 责任编辑:张洪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常态化和制度化,11月11日中午,我院于二楼报告厅组织召开《榜样3》专题节目学习宣传会, 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及团支书参加学习。会议由我院团委副书记李想主持。

学习会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李元敏、王淑芬、贺星龙等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的先进事例,讲述了一个个平凡而又震撼人心的故事,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仰、坚守奉献、担当实干的精神信念,鲜活地解答了什么是共产党员,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优秀共产党员有什么特质等问题,充分展现了榜样的力量。

随后,同学们进行交流讨论,并写下了观后感。他们表示,将以实际行动恪守对党的承诺,守住原则,守住自己,守住意识形态和价值观,在这个文化多元的新时代,始终不忘初心,常常用榜样的镜子照亮自己,在学习和工作中不断努力向着合格社会主义接班人的方向前进。

据悉,《榜样》是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之际,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台联合推出的“两优一先”“两学一做”系列特别节目。节目播出后,引发了热烈反响,对新时期国家梦想和个人梦想互动交融的崭新图景的构建起着广泛而深远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