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环境与规划学院开展大学生毕业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05
浏览次数:743
来源:

新闻作者:程 飞  覃胜聪

5月25日-6月5日,环境与规划学院在2018届本科毕业生开展了“如果可以重来、大学四年如何度过”主题教育活动,通过主题征文、专题报告会等形式为毕业生营造文明离校、安全离校的氛围。

“如果可以重来、大学四年如何度过”学院组织毕业生征文活动,2018届毕业生踊跃报名,展开想象、畅所欲言重新规划自己的大学四年,时光荏苒,白驹过隙,虽然已知大学不可能再重来,但他们表示此次活动让他们感慨万千,将会在今后的生活中再接再厉,书写自己人生的新篇章。通过此次活动也为在校的学生传递学习经验、指明前进方向,使学生调整到更好的学习状态,珍惜当下、向上奋斗。

“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6月1日,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任王艾萍召开专题讲座,从就业形势、就业准备、就业安全、文明离校、社会担当等方面为毕业生举办了一系列就业创业讲座,向毕业生提供就业信息和就业机会,使学生完成大学学习和毕业就业的转变,在今后的择业就业中成长成才。

本次活动还包括“学生干部站好最后一班岗”、“文明离校倡议书”等, 2018届毕业生的积极参与,使活动取得良好的宣传效果,收获着大学四年的美好回忆、收获着对母校的恋恋不舍,更收获了进入社会历练应有的责任、勇气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