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我院足球队成功晋级“河大杯”决赛

发布时间:2018-04-21
浏览次数:226
来源:

新闻记者:覃胜聪  王 闯 摄影记者:马逢源 耿文亮


4月20日中午12时30分,“河大杯”足球赛甲级联赛半决赛在金明校区东足球场进行,由我院对阵生命科学学院,经过80分钟的鏖战,我院以1:0的比分获胜,成功杀入决赛。

在之前的小组赛中,生命科学学院以C组小组第一出线,我院以D组第二出线,然而我院在比赛中却不落下风,给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比赛。上半场伊始,我院队员便通过几次精妙的配合撕开对手的防线,一度掌控了场上的局势,创造了连续的边线球与角球机会。临近上半场结束时,我院再次获得角球机会。队长薛子成将球开向远点,前锋王闯巧妙摆脱对方防守人员,准确预判皮球的运动轨迹,抢到一点,头球破门,比分被改写为1:0。这个打破僵局的进球使比赛提早进入白热化阶段,下半场对方进攻强度加大,但我方后卫防守稳健,没有给对手太多的机会。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吹响了终场比赛的哨声,最终比分定格在1:0,我院成功赢下了本场比赛。

本次“河大杯”甲级联赛半决赛的获胜不仅意味我院将进入决赛,也预示着我院提前锁定下赛季“河大杯”超级联赛席位。这无疑是对我院足球一年来艰苦训练的最好回报,也是我院足球队今后再创佳绩的巨大动力,希望队员们在接下来的决赛中再接再厉,为我院取得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