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我院在我校春季运动会中表现优异

发布时间:2018-04-15
浏览次数:997
来源:

新闻作者:王黎欢 程 飞 摄影记者:张安静 姚新宇 孙太虎        

小雨淅沥,春意盎然。4月11-13日,河南大学2018年春季运动会在金明校区志义体育场隆重举行,我院共120余师生参加比赛。经过三天的激烈比拼,学院参赛教师、学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开幕式当天,伴随着铿锵有力的运动员进行曲,环境与规划学院运动员踏着雄浑的旋律,喊着嘹亮的口号,矫健的步伐,彰显着青春的活力;蓬勃的朝气,展现出运动的风采。整个方阵有序保持着整齐的队形,缓缓走过主席台。

运动会第二天,气温骤降,天空下起了淅淅沥沥的小雨。恶劣天气使得运动员们面对着巨大的挑战,但是我院的参赛队员们仍然在赛场直面困难,奋发向上,用饱满的热情展现环规人百折不挠、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由马源、周政妙、李珍、朱丽飞组成的女子4×100米环规院代表队取得了第三名的优异成绩。比赛当天,天气较冷,跑道湿滑。她们赛前积极热身,以保持身体的温度和适应比赛环境,比赛中,她们团结一致,迎着风雨奋力奔跑,将奋发拼搏的体育运动精神体现得淋漓尽致。教职工项目方面,熊小波老师也在男子跳绳比赛中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

环境与规划学院积极参与本次运动会,贯彻落实“学校教育,健康第一”的理念,在学院内部营造出崇尚健康、热爱运动、弘扬体育精神的氛围。此次春季运动会不仅为学院体育工作奠定基础,而且了激励环规人齐心协力努力奋斗,为我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