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环境与规划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3-14
浏览次数:279
来源:

新闻作者:李倩楠 苏一涵 影记者:苏一涵

3月13日中午,环境与规划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院二楼报告厅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与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韩晓静主持。

韩晓静首先对党员们在前期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党章、党规的学习情况方面作了简单概括与评价。随后,韩晓静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她紧紧围绕党的政治理论学习、工作作风情况和对党的方针政策落实情况等几个方面,深入剖析了支部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原因,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接着,党员们结合自身学习、生活、工作情况依次展开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深入进行了自我剖析、自我批评,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在相互批评环节中,大家本着实事求是的精神,发言直截了当,直奔问题,指出其他党员的不足之处,真正做到了“讲党性不讲私情,讲真理不讲面子”,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随后,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种等次,支部成员本着公正严谨的态度进行了评议。

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们更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树立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提升了党性修养,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时刻牢记党的宗旨,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处处严格要求自己,在各个方面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争做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