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知行合一、继续前行 用青春奉献力量——我院登封实习队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03
浏览次数:6618
来源:

新闻记者:张文 王芮


7月1日,正值中国共产党96周年华诞之际,我院登封野外实习队开展“知行合一、继续前行,用青春奉献力量”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分为诗朗诵、在党旗下宣誓、主题座谈会三个部分。活动由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宋永鹏主持。

五名学生代表朗诵了诗歌《我们的党》,激起了在场的2名党员、135名入党积极分子为党庆生的热情和对祖国的热爱。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在登封观星台实践基地前,2016级团支书王真琪带领所有师生在党旗下宣誓。

实习结束后,宋永鹏带领主要学生干部围坐一起,以“立足本职,奉献青春”主题展开座谈。他充分肯定了学生干部、积极分子在此次实习过程中的努力和付出,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继续努力,坚持信念、树立楷模,为祖国的发展奉献青春力量。随后,同学们结合自身情况展开讨论。

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和对党史党性的学习,认真领会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本质,激励学生奋发图强、知行合一,用青春力量喜迎十九大的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