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环境与规划学院领导深情慰问研究生新生

发布时间:2014-09-12
浏览次数:135
来源: 地理与环境学院

9月10日,河南大学环境与规划学院迎来了2014级研究生新生。

上午8时,迎新工作正式展开。在现场,新生们排队报到、录入信息、领取资料……迎新工作有序进行。根据教育部相关政策要求,今年我院研究生迎新工作更加注重细节管理和贴心服务:严把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关,提前对各部相关人员进行培训,确保审查工作规范、高效;学院也在迎新报道处设立学生资助咨询点,为有需要的新生答疑解惑,确保新生顺利完成报到注册。

当日,院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的陈太政老师和院办公室的许立民老师莅临现场查看迎新工作进展情况,对迎新工作进行了悉心指导。

截至9月10日下午,已有来自全国各地的113位研究生完成了报到注册。当晚7点半,环境与规划学院院长秦耀辰带领院党政领导班子亲临新生宿舍与学生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话语切实关系到学生的生活,并耐心询问了新生们的困难和不便。在新生宿舍,秦院长鼓励大家不仅在生活上要互相帮助,来自不同专业的同学们也可以在学习中紧密结合,做出更优秀的成果。一位博士新生说:“秦院长能亲临我们宿舍,而且像长辈一样关心我们,大家都很感动”。最后,秦院长叮嘱学生们做好防盗工作,保护好私人财产。

至此,我院2014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