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河南大学书法协会五周年庆书法展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5-05-05
浏览次数:118
来源:

4月25日上午,由我校读书月组委会主办、书法协会承办的“尺素传真情 翰墨描风骨”书法展在金明校区图书馆一楼大厅隆重举行。众多书法爱好者参与此次活动。

在一派挥毫泼墨、纸砚传香的浓厚书法氛围中,河南大学、开封大学、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三校书法协会负责人齐聚活动现场,相互切磋书法技艺,共同交流书法心得。精心挑选的书法精品一经展出,迅速吸引了众多书法爱好者前来观看。书法协会的工作人员不仅耐心地给参观者介绍每幅作品的字体及历代书法名流等相关书法知识,还现场写字赠送慕名而来的书法爱好者,让大家在了解相关书法知识的同时,更能切身地感受到书法文化的无穷魅力。前来观看书法展的同学络绎不绝,现场气氛积极热烈。

据悉,河南大学书法协会挂靠于环境与规划学院团委,一直以来开展丰富多样的书法活动。此次活动是我校图书馆2015年读书月系列活动之一,为期两天。活动旨在通过书法展的形式,来丰富学生业余生活,提高学生审美素质,吸引同学们关注读书月活动,鼓励他们将有限的业余时间投入到培养兴趣爱好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