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运动会系列报道:致可爱的“小红帽”

发布时间:2015-04-16
浏览次数:236
来源:

4月15日,河南大学2015年春季运动会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校园中到处都洋溢着青春的热情,展现着同学们奋勇向前、顽强拼搏的精神。与此同时,除了在赛场上不懈努力进取的选手们和看台上热情四溢的观众们以外,还有一群正在默默奉献着的“小红帽”——青年志愿者。

在运动会举办的三天中,我院团委合理安排自愿报名的同学们,对于场地内观众席及各个走道的垃圾进行及时的清理,对于各个观众席的随手垃圾进行回收,并统一进行分工处理。各位同学佩戴小红帽,身着统一服装,认真进行着赛后打扫工作。可爱的小红帽在操场上划出一道道靓丽的风景,他们不放过任何一处场地,不仅仔细清理着操场内的草坪,还有入口处的花坛,为我们的校园奉献无微不至的关怀。

他们的力量虽然不大,但为参赛的选手们营造一个良好的环境。他们洒下了汗水,但没有收获掌声,他们四处奔波,却没有赢得呐喊。尽管他们不像运动员那样备受瞩目,但他们同样是可爱的、可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