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河大杯”足球赛我院对阵法学院再度告捷

发布时间:2017-04-08
浏览次数:141
来源:

新闻作者:程飞 马维海 摄影记者:孙太虎  王冰泉

  4月7日中午,“河大杯”足球赛甲级联赛第二轮小组赛如期在金明校区东操场激情上演。本场比赛我院与法学院展开激烈角逐。我院学生也前往呐喊助威。

  比赛尚未开始,双方队员摩拳擦掌,跃跃欲试。随着裁判一声哨响,上半场比赛正式开始。我院队员上半场发挥十分稳定,组织了多次犀利的进攻,后卫线压过了半场,给予对手极大的压力,但在临门一脚上处理不是很得当,迟迟未取得进球。在我方球员的多次进攻下,对手教练做出人员调整,使用了4个换人名额。转折点出现在第40分钟,在我方球员的紧逼之下,对方后卫解围失误,我方获得了角球。球员杜卿开出了角球,发到后点,薛子成蓄势进攻,右脚垫射,球中。场上比分拉开,我院1:0占优势。之后下半场我院球员略有松懈,局部逼抢次数减少,导致法学院打出多次快速反击,多亏我方门将多次化解危机。我方边路球员70分钟左右出现体力不支状况,教练及时换人,再次占到主动权,多次威胁对方球门,对手极力防守,双方胶着,比赛进入尾声,最终我院以1:0取胜。

  此次比赛我院球员默契配合和坚持不懈的精神,使同学们领略足球风采的同时,更读懂了球员彼此之间的信任。希望我院足球队奋勇前进,接受更大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