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2014中美合作招生信息

发布时间:2014-06-08
浏览次数:2741
来源: 地理与环境学院

[中美项目](与美国迈阿密大学合作,4年制)  

环境科学 学制4年 学费18000元/年  

地理信息科学 学制4年 学费18000元/年  

该项目由中美双方共同研究制定教学计划,共同实施教学管理。本项目有三种模式可供学生选择。模式一:在河南大学完成学业,获得河南大学的本科毕业文凭。模式二:学生完成前两年规定课程后,可选择赴美留学继续本科阶段学习,完成学业的可获得美方的本科毕业文凭,经河大认可也可获得河南大学相应的本科毕业文凭。模式三:本硕连读模式,即在河大学习三年并完成规定课程后赴迈阿密大学攻读并完成研究生课程,可获得美方研究生文凭,经河大认可也可以获得河南大学的本科毕业文凭。特别提醒:赴美学习有托福、雅思成绩要求。赴美学习按美方学费标准向美方缴纳学费(本科每年约38,000美元,硕士每年约46,000美元)。项目将定期邀请合作大学知名教授来校作课程专题讲座和学术报告。  

迈阿密大学(University of Miami,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http://www.miami.edu)是世界著名的研究型大学, 世界大学网站排名百强。《美国新闻周刊和世界报道》全美大学综合排名连续4年前50。迈阿密大学共有12个学院,提供114个本科学位课程,108个硕士学位课程,53个博士课程。其研究的领域包括海洋科学,工程,教育和心理学。迈阿密大学被认为是美国本土学生最想就读的高等学府之一。

大学在南佛州有5个校区,遍布于迈阿密与珊瑚岛。校园风景如画、环境极佳,地理位置十分优越,被誉为全美校园环境最优美的大学之一。迈阿密大学目前拥有本科及研究生15600人,包括1300名来自世界111个国家的国际学生,校友遍及美国及世界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