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地学论坛】李俊明:新时代的大学生文明礼仪塑造(时间:2019.9.8(周日),19:00-21:00)

发布时间:2019-09-08
浏览次数:1286
来源:

报 告 人:李俊明 教授 商丘市人民政府

报告时间:2019 年 09 月 08 日 19:00-21:00

报告地点:河南大学金明校区综合楼 1201

主办单位:环境与规划学院

邀 请 人:赵威

主 持 人:赵威 副教授

报告人简介:李俊明,河南永城人,1968 年 8 月参加工作,1981 年 7 月毕业于河南师范大学化学专业,历任小学、初中校长、高中副校长、市委办公室秘书科长,市政协党组成员、副秘书长,商丘市第二次党代会代表。现任中国廉政教育发展研究中心调研员,永城市汉文化研究会副会长,永城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河南大学兼职教授。作品多次被《秘书工作》、《河南科技报》、《中国党政参考》等报刊发表,是永城电视台《文化讲坛》开坛论道主讲人,曾多次被中央电视台、河南省电视台等新闻媒体采访,著有《家庭教育十面观》、《礼仪》、《现代庆典礼仪》等十多部著作。

观点综述:礼仪教育是社会主义道德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和基础,在大学生中广泛开展礼仪教育,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以德治国重要思想的具体措施,是加强学校德育的重要切入口。本报告着眼于如何塑造新时代大学生的文明礼仪,旨在深入开展礼仪教育,重塑中华民族文明礼仪的新形象,培养文明有礼的新一代,服务于新时代新形势下我校双一流建设的纵深推进。

热忱欢迎广大感兴趣的师生积极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