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地学论坛】会议:Cross-boundary cooperation for biodiversity conservation in Asia under global change(时间:2019.7.29-7.31)

发布时间:2019-07-12
浏览次数:285
来源:

会议主题:亚洲生物多样性保护跨界合作的研究、思路和措施

会议日期:2019 年 07 月 29 日—07 月 31 日

主办单位:环境与规划学院

会议地点:中州颐和酒店二楼第一会议室

会议简介:不断变化的环境和全球生物多样性的跨境保护,跨境保护的法规与政策的协调,跨界物种监测和保护管理计划,跨越边界的景观保护工作以及野生动植物全球化的趋势,这是生物多样性在新时代面临的挑战,也蕴藏着生态学科创新的重大机遇。本次“Cross-boundary cooperation for biodiversity conservation in Asia under”学术研讨会拟邀请国内外环境科学、生态学等各个领域中青年学者 100 余位,其中,研究员 10 人,教授 30 人,副教授 40 人,学生 20 位等,拟就“亚洲生物多样性保护跨界合作的研究,思路和最佳做法”这一主题进行深入探讨,以服务于全球变化和人类活动影响下生态系统微生物多样性调控的科学决策。就亚洲区域生物多样性的跨境保护、政策、法规等议题进行深入探讨。

热忱欢迎广大感兴趣的师生积极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