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地学论坛】冯永杰:城乡规划实务(时间:2019.5.6(周一),15:30-17:00)

发布时间:2019-05-05
浏览次数:333
来源:

报 告 人:冯永杰 高级工程师 河南省规划设计研究总院

报告时间:2019年5月6日15:30-17:00

报告地点:环境与规划学院二楼报告厅

主办单位:环境与规划学院

主持人:乔家君 教授

报告人简介:冯永杰, 男,1977年生,河南省城市规划设计研究总院规划六分院院长、院副总规划师、高级工程师、注册规划师,中国城市规划学会会员。在省域城镇体系规划理论、方法和实践方面、区域和城市可持续发展等方面具有突出的学术贡献,并获得了数项省部级奖项。代表性技术成果:《淮阳县城市总体规划》、《郑州市市区中小学布局规划》、《郑州市管城区尚庄村二组城中村改造》、《江油工业园区铁东区控制性详细规划》、《河南省郑州新郑综合保税区控规》 、《西峡县城市总体规划》 、《济源虎岭产业集聚区发展规划》等。主要获奖项目:《中原城市群空间发展规划》获省优秀工程咨询成果一等奖,《许昌市城市总体规划》获河南省优秀工程勘察设计一等奖,《西峡县城市总体规划》获河南省建设厅优秀城乡规划设计一等奖。

观点综述:基于目前国内外城乡规划发展趋势,结合当代城市发展的若干特点探讨城乡规划专业人员的价值观、城乡规划工作的内涵与实质等问题,系统全面解读城乡规划的内涵体系,然后从国家法律法规和工作经验两个层面对城乡规划的编制体系和程序、强制性等内容进行介绍,并以实际案例讲述城乡规划实务中常见的问题与解决方法。

热忱欢迎广大感兴趣的师生积极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