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地学论坛】Andrew Flaus:How do organisms package and access their genes?(时间:2019.3.15(周五),14:30-16:00)

发布时间:2019-03-15
浏览次数:242
来源:

人:Dr Andrew Flaus 爱尔兰国际大学

报告时间:2019 3 15 日(周五)14:30-16:00

报告地点:环境与规划学院四楼研讨厅

主办单位:环境与规划学院

人:翟秋敏

报告人简介:AndrewFlaus 博士是爱尔兰国立大学 Galway 理学院国际化副院长。他是染色体生物学领域的积极研究者,是一位热情的教师和学生导师。弗拉斯博士有广泛的国际经验,在新西兰马西大学(Massey University)完成本科学位,包括在澳大利亚堪培拉国立大学(Australian National University)的研究经验。随后,他在苏黎世的瑞士联邦理工大学(ethz)完成了博士学位,并在苏格兰邓迪大学继续他的研究。自 2006 年以来,Flaus 博士一直在 Nui Galway 担任生物化学讲师,2009-2015 年担任生物技术项目主管,并管理各种伊拉斯谟交流。弗莱斯博士是 30 多份研究出版物的作者,并获得了 Nui Galway 校长颁发的卓越教学奖。自担任国际化副院长以来,Flaus 博士一直在领导各项倡议,鼓励国际学生通过参加 Nui Galway 的课程和科学交流,从独特的学习、研究和文化机会中获益。他还一直致力于提高努高韦大学理学学生在国际经验中的参与度。

热忱欢迎广大感兴趣的师生积极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