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地学论坛】气候变化国家评估——中国特有情研究专家咨询暨工作会(时间:2018.12.4- 2018.12.6)

发布时间:2018-12-02
浏览次数:267
来源:

会议主题: 第四次气候变化国家评估特别报告-中国特有国情研究专家咨询和工作方案编排

会议日期: 2018年 12 月 04 日(星期二)—12 月 06 日(星期四)

主办单位: 环境与规划学院

会议地点: 环境与规划学院地楼 四楼研讨厅

会议背景: 我国第四次气候变化国家评估报告特设中国特殊问题研究的特别报告,该特别报告由中国科学院、华东师范大学和河南大学共同承担。根据议定方案:第一次专家咨询和工作会议在北京(中国科学院技战略咨询研究)召开,第二次会议在开封(河南大学)召开。

会议简介:气候变化和人类活动的双重影响下,我国的农业、人口及水资源等发生不同以往的显著变化,出现了很多新的挑战。 本次会议拟邀请国内专家 20 余位,其中国家科技部指定院士指导专家 2位、首席作者和章节主要及国内相关领域知名学者 15位,研究员、教授 7人。拟就“第四次气候变化国家评估特别报告-中国特有国情研究 特别报告”这一主题进行深入探讨,以服务于科学决策。

热忱欢迎广大感兴趣的师生积极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