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  知】关于开展2017年度环境与规划学院宿舍文化节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0-14
浏览次数:299
来源:

  为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倡导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深化寝室生活文化内涵,营造有特色的寝室文化氛围,全面提升生活品质。传承中华文化,创建和谐校园,培养大学生自立的生活能力,形成浓厚的带有生活气息的文化氛围。环境与规划学院决定举办宿舍文化节活动。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青春同梦——缘来是一家

二、活动时间

  10月14日—21日

三、活动对象

  环境与规划学院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四、活动内容

1、宿舍卫生基础

  干净、整洁是活动最基本的要求。

2、宿舍美化及文化氛围设计

  紧扣“青春同梦--缘来是一家”的主题对宿舍进行创意设计。要求想法新颖、积极向上,彰显其宿舍特点并详细说明其含义(即附有说明性文字)。

3、“家文化”摄影比赛

  大一新生宿舍宿舍上交一张彰显宿舍文化的原创照片。

4、宿舍讲解

  每间宿舍推选出一位解说员就本寝室装扮特色进行细致解说。要求讲解员仪表大方,有亲和力;解说条理清晰,贴合主题。

5、问题调查回收

  活动前期发放宿舍问题调查问卷,评审小组在进行宿舍评比时,回收,进行评分。

五、奖项设置

  一等奖:女生宿舍 3个 男生宿舍 3个

  二等奖:女生宿舍 6个 男生宿舍 6个

  三等奖:女生宿舍12个 男生宿舍12个

  每个年级男女宿舍分别设置设置一个一等奖,两个二等奖,三个三等奖

  获奖宿舍颁发奖状,并有丰厚奖品。

备注

1. 活动过程中请各位同学注意自身安全

2. 活动过程中严禁使用违禁电器和危险物品

3. 各位同学谨防摔伤等意外状况

4. 装扮过程中注意电线,水管等危险设施,勿要损毁,注意安全

5. 勿要损毁室内原有设施

 

  附件:2017年环境与规划学院宿舍文化节具体要求‍.docx

附件【已下载附件:2017年环境与规划学院宿舍文化节具体要求‍​.docx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