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院顺利举办“大声歌唱,快乐配音——声音的力量”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1
浏览次数:104
来源: 地理与环境学院

新闻作者:范晓佳 韩路毅      责任编辑:相倩茹


为丰富学生业余生活,舒缓部分学生的焦虑情绪,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特举办“大声歌唱,快乐配音——声音的力量”活动。11月20日下午,历经半个月的活动以线上直播的形式顺利收官。


  本次活动形式分为歌王争霸赛和百变配音秀,两个模块分开评奖。活动共计作品征集和线上直播两个阶段,参加者在11月1-14日提交参赛作品至活动负责人邮箱,16-18日通过微信投票小程序开展广大网友的线上投票,并结合青协工作人员的内部投票,于19日核算出最终获奖结果,20日下午通过腾讯会议与抖音同步直播的形式公布获奖名单并展示优秀作品。同时这次的线上直播也邀请到了河南大学因素吉他协会和御风配音社的成员进行表演,让观众们进一步感受到了声音的力量和美。


这次活动为疫情之下的学生们提供了一个表达自身感情、展现个人能力的平台,并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沟通交流,让大家可以以一个更平和稳定的心态积极面对疫情。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通过这次活动彰显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扩大了自身的影响力。本次活动搭建了学生情绪表达的窗口,借助声音让同学们表达心中所思所想,为同学们在疫情常态下的生活增添一份乐趣,传递希望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