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学院领导到郑州看望老校长李润田教授

发布时间:2021-01-28
浏览次数:1043
来源: 地理与环境学院

责任编辑:高凯琳

1月28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郑洪涛、执行院长乔家君、副院长潘少奇前往郑州看望慰问老校长李润田教授,向他汇报学院一年来的工作进展,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郑洪涛一行详细询问了老校长的身体健康和生活起居情况,向他汇报了学院一年来在学科建设、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主要进展,感谢他近70年来为学院发展所做出的奠基性贡献,希望老校长今后能继续关心、关注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欢迎他在春暖花开时到学院走走看看。

96岁的老校长精神矍铄、思路清晰,他愉快地回忆起20世纪50年代初他刚到河南大学工作的情景,以及百年老校恢复校名、改革图强等于困顿中求发展的坎坷历程;老校长对学校、学院近年的跨越式发展,尤其对黄河中下游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通过验收、大别山国家野外观测台站顺利获批倍感欣慰;他希望河大地理人要精诚团结、聚焦主业,脚踏实地地做好每一项工作,推动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