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环境与规划学院召开六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1-01-15
浏览次数:1270
来源: 地理与环境学院

责任编辑:刘洪兵

1月14日下午,环境与规划学院六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表大会在金明校区锥形报告厅举行,学院全体教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郑洪涛主持。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

第一阶段,执行院长乔家君作了题为《一往无前 开拓奋进 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取得新突破》的工作报告。他指出,2020年学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大局,发挥学科优势,聚力内涵建设,抢抓机遇、开拓创新,在标杆党建、学科建设、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建设、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他希望全体教工在新的一年里要有滚石上山的劲头、破釜沉舟的决心、舍我其谁的勇气,创造学院不负时代的新辉煌。

副院长、工会主席潘少奇作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并就《学院教师岗位分类设置与管理实施细则(草案)》、《学院教师职称评审量化排序办法(试行)》作了说明。财务与福利委员李天奇作会费和福利费收支情况报告,并工会工作报告(书面报告)、提案工作报告(书面报告)提交大会审议。

第二阶段,各工会小组分组讨论。大家充分肯定了学院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并对学科发展任务、教育教学安排、百年院庆筹备等方面提出建议。

会议顺利结束各项议程,圆满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