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浓情五月,感恩母爱 ——环境与规划学院“真的爱你”母亲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1
浏览次数:339
来源: 地理与环境学院

新闻作者:陈一丹 寇敬雯  责任编辑:何夏妍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母亲节,向亲爱的母亲送出真挚的祝福,5月5日至5月10日,河南大学环境与规划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了“真的爱你”母亲节系列活动。活动旨在为广大学生搭建一个传递心意的温暖平台,帮助同学们表达对母亲深切的爱意。

本次活动借助腾讯QQ平台在线上举行,一经上线就受到了同学们的热情关注。活动主要分两部分进行,一是“我想对您说”,鼓励同学们将藏在心底的爱以短信或者视频的形式大胆地告诉母亲;二是“我想为您做”,呼吁同学们为母亲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并将其做成图片或vlog分享给大家。

活动前期,协会借助网络宣传优势对本次母亲节系列活动进行了宣传预热,吸引了不少同学前来参与。活动期间,青年志愿者们热情地为每一位同学介绍活动安排,及时解答大家的疑惑。同时为了鼓励大家积极参与活动,还设置了线上抽奖,每个活动部分各抽奖一次,大大增添了本次活动的趣味性。面对同学们精心准备的文字、图片和视频,志愿者认真地将它们编辑整理。母亲节当天,志愿者化身爱的邮递员,把同学们想说给母亲的话以短信形式发送给她们,并将同学们制作的图片、视频和vlog在学院青年者愿者协会官方QQ和官方微博上进行展示分享。在这个温暖的节日里,每个人都以自己的方式回报母亲、感恩母爱。

此次活动不仅为母亲送去了温暖,而且有助于培养广大学生的感恩意识,提升校园文化,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形成良好风尚。浓情母爱,润物无声,祝愿天下所有母亲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