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爱信传递,温暖你我——环境与规划学院“爱‘信’传递”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2
浏览次数:380
来源:

新闻记者:杨  楠 寇敬雯  摄影记者:李姣静 责任编辑:吴旭阳







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营造温馨的校园氛围,值此“双十一”来临之际,环境与规划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11月4日至5日开展“爱‘信’传递”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一个更有纪念意义的表达情感的平台。

本次活动面向河南大学金明校区及民生学院全体师生展开。活动期间,志愿者们分别在金明校区二号综合楼后和北苑餐厅前摆设摊位。志愿者们悉心向来往的同学介绍活动内容和流程,同学们对活动表现出极大的热情,纷纷在摊位前写下明信片。同时,参与活动的同学在现场抽奖赢取精美的小礼品,现场气氛热烈。

11月10日晚,志愿者们在金明校区马可广场前集合,将收集的明信片按照所在宿舍区域进行分类。进入宿舍楼后,志愿者们文明礼貌、轻言轻语,展现了我院志愿者的良好风貌。楼层虽高,志愿者们的热情却并未衰减,身着红色马甲的身影和彩色的明信片,显得格外温馨和谐,为师生们送上立冬后的第一份温暖。

本次活动为大家感情交流提供了良好的平台,让大家在电子化的时代回归本质。通过写信,也给师生提供了一个表达爱的机会,以一个传统的方式说出自己的心声。此外,活动秉持着着为他人服务的宗旨也充分彰显了环境与规划学院志愿者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