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院领导看望慰问驻村扶贫干部

发布时间:2019-02-01
浏览次数:1270
来源:

责任编辑张洪博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31日上午,环境与规划学院党委书记闫峻、党委副书记徐小军和行政副院长、工会主席潘少奇一行3人驱车前往开封市通许县竖岗镇前付村,看望慰问我校驻村干部,为他们带去新春的祝福。

闫峻一行在前付村村委会同我校美术学院副院长、驻村第一书记梁刚,村两委主要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员林飞、蔡北溟进行了深入交流。梁刚详细介绍了前付村的基本情况、驻村扶贫工作队工作开展情况及工作队队员的生活情况,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

闫峻对我校驻村帮扶干部在较为艰苦的条件下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的敬佩,对大家所付出的辛苦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学院党委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充分发挥学院优势,积极助力脱贫攻坚工作。最后,闫峻还细心查看了工作队队员的居住、饮食环境,希望大家继续克服困难,保重身体,扎实工作,为我校助力脱贫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