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喜迎重阳 欢庆高寿

发布时间:2018-10-15
浏览次数:386
来源:

新闻记者: 耿婉玥 寇敬雯  摄影记者姜 澜  责任编辑:张洪博





金秋时节又逢重阳。为秉承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和志愿者精神,增强学生社会责任意识与奉献意识,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10月14日组织志愿者走进开封市五福敬老院,开展感恩慰问活动,庆贺老人九十高寿。

到达敬老院,门口高挂“高寿长者集体生日祝寿活动”的横幅,屋内装饰着气球和彩带,洋溢着浓浓的庆祝氛围。志愿者们热情满满,帮老人修剪头发、带生日帽,抬送物品,安排老人入座观看文艺表演,井井有条。节目过后,志愿者为老人们分发了面包和水果并送上生日礼物。活动尾声,志愿者于老人在会场前合影留念,随后将他们送回房间。

在重阳节来临之际,本次活动不仅让老人感受到学院师生对他们的关怀,也提升了同学们参与社会实践和社会服务的意识,为延绵千年的传统美德贡献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