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院承办濮阳市国土资源系统基础业务能力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10-01
浏览次数:437
来源:

责任编辑:顾浩婷


C74F



9月29日上午,濮阳市国土资源系统基础业务能力培训班在学院二楼报告厅开班,濮阳市国土资源局副局长柴红杰、学院党委书记闫峻等领导出席开班典礼,典礼由副院长潘少奇主持。

闫峻代表学院对参训学员表示欢迎,她回顾了河南大学的百年办学历史,介绍了环境与规划学院在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平台建设、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概况,希望参训学员要“转变观念,端正态度,积极主动”、“认真领会,消化吸收,学以致用”,争取在百年河大学有所得、充实快乐。

柴红杰对环境与规划学院所做的周密安排表示感谢,他分析了局系统内部日常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介绍了举办此次基础业务能力培训的目的和意义;希望全体学员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提高政治觉悟,端正学习态度,珍惜培训机会;同时要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学有所思,学以致用,将培训收获转化为实际的工作能力。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3天,有近80名学员参训,培训内容紧密结合国土资源系统日常工作需要,包含党政公文写作、新闻报道与摄影技巧、媒介变革与舆论引导、办公软件运用技巧等多个专题。